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学校开展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大检查

作者:成都医学院评估网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5日  点击数:


为全面了解2019年春季学期开学师生到位和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225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周京国、唐平、卯辉、潘克俭,校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分为两组,带队对新都校区和天回校区各单位(部门)的开学准备和安全管理情况进行了检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http://news.cmc.edu.cn/_mediafile/test1/2019/02/25/2qn21hmt14.jpg

 

http://news.cmc.edu.cn/_mediafile/test1/2019/02/25/2n2wto3t19.jpg

校领导一行深入两校区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和职能部门,详细了解了师生返校、教学准备、科研项目申报、实验教学保障、安全安全等方面情况。各单位(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自查和迎接检查准备,对新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全校师生返校情况良好,教学保障到位,教学设施运转正常,教学秩序井然。

http://news.cmc.edu.cn/_mediafile/test1/2019/02/25/2wdobn4t1e.jpg

 

在走访座谈中,校领导充分肯定了各单位(部门)的开学准备工作,表示将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尽快整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各教学单位要高度重视内涵建设,全面查找整改薄弱环节,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各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沟通调研,切实服务好教学科研工作;全校各单位(部门)要为迎接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召开、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扎实做好准备,努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上一条:护理学院:加强基地教学检查 共促实践教学质量
下一条:学校完成2019届实习生实习阶段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