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医教研协同发展工作

作者:张璨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30日  点击数:


3月30日,学校党委书记余小平,副校长潘克俭、王计生带队赴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调研医教研协同发展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党委书记徐俊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早阳,副院长黄远航、李暄陪同调研。座谈会由徐俊波主持。

33EC1

徐俊波表示,医教研协同发展是推进医院创新能力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医院与成都医学院在医疗、教育、科研等方面具有各自特色,希望双方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角度探索校院合作方向,逐步推进合作广度和深度,最终达到互利共赢的效果。

2C2F9

余小平指出,三医院有着深厚的办院底蕴和丰富的医疗资源,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互惠互利的原则找准突破点,在不断了解中强化合作内涵,以务实的态度促进成都区域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为区域人民健康水平提升作出贡献。

31099

座谈会前,余小平一行参观了医院急救指挥中心及教室、多媒体室、临床技能培训室等教学科研设施情况。

350B2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研究生院、教务处、科技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及市三医院办公室、组织人事部、医学科学教育与研究部、护理部等部门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迎接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任务布置会会议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