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我校开展医美学院师资培训-教学管理规范专项培训工作

作者:评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5日  点击数:


2020年6月,成都医学院与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签订了共建“医美学院协议”,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深度合作、创新发展,助力成都市委政府加快医疗美容产业,促进区域医疗卫生水平。学校教务处多次赴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就“医美学院”建设相关事宜进行商讨。为有效提高教学管理人员的教学意识,为做好后期“医美学院”建设、教师培训及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临床专业接班的准备工作。3月5日下午,成都医学院教务处在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开展了教学管理规范专项培训工作。成都医学院教务处处长邓峰美及教务处相关工作人员,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项目专家刘雅以及医院培训部、拟聘任的各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及相关人员近40人参加了本次专项培训。

邓峰美处长就学校近年来附属医院建设、国家一流本科课程、国家一流专业、国家级教学平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简要介绍。她指出,学校及医院领导都非常重视“医美学院”建设、临床专业医美方向班的建设,通过院校合作,促进优质资源互补;通过协同发展,促进院校双方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教协同等方面全面提升。教育部大力支持美容医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未来几年,我们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也会结出硕果。

培训会上,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刘雅项目专家介绍了“医美学院”建设工作的推进情况。教务处基地教学管理科科长曹丽萍为本次参会人员进行了教学管理规范相关内容的培训。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参培人员学习积极性高,在交流讨论过程,针对即将开展的本科临床教学工作,各位老师积极讨论,踊跃发言。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对本科临床教学工作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相关教学管理规范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培训达到了预期目标。

 

培训会现场

 

 

邓峰美处长讲话

上一条:学校组织200余名教学管理人员参加“内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专题学习
下一条:我校新增2个国家级、2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