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

作者:姚翠凤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1日  点击数:


2022年3月10日,科睿唯安基本科学指标数据库(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简称ESI)发布了最新一期排名情况(统计范围自2011年1月到2021年12月),其中,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首次进入ESI全球前1%学科,标志着学校临床医学学科已具有较高国际学术影响力。数据显示,学校临床医学学科共发表ESI论文552篇,被引4243次,篇均被引7.69次,高水平论文2篇。


ESI作为当今普遍用以评价大学和科研机构国际学术水平及影响力的重要指标,是全球公认的判断学科发展水平的重要参照之一。学校将以临床医学学科进入ESI全球前1%为契机,强化学科内涵建设,进一步整合学科资源,优化学科布局,以有效产出和成果支撑为导向,筑牢学科优势与特色,推动ESI学科的快速发展,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步伐。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 科技处 图书馆)



下一条:成医学子2项作品获国家级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