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成医学子在全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中获铜奖

作者:成都医学院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4年02月26日  点击数:


近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主办的四川省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全省决赛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中,成都医学院临床医学院中医学专业虞唐晚笛同学荣获成长赛道(高教组)铜奖。

据悉,本次大赛共计41万余名大学生报名参赛,134所高校的784名选手进入全省复赛,经过激烈角逐,59所高校的148名选手进入全省决赛。我校虞唐晚笛同学,凭借对中医文化清晰的认识以及对中医内科医师职业科学的规划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

我校一直高度重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指导教育,努力引导广大学生自觉树立正确的成才观、择业观和就业观,增强职业规划意识,提升职业技能和职业素养,科学制定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为学生高质量和充分就业提供优质服务和强有力保障。


(学生工作部(处) 薛岳、曾子娇)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红小医”团队获多项社会实践省部级表彰
下一条:学校在成都大运会工作中荣获多项表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