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1次教学督导例会

作者:评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12日  点击数:


4月8日中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第1次督导例会,全体督导组成员,教务处、学生处相关领导及工作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杨平主持。

会上,各位督导专家依次反馈了近一个月听课、教学巡查情况,指出了理论教学、实践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同时提出了强化学生素质教育,及进一步发挥教研室“传帮带”作用,加强对青年教师培养和指导的建议。

 

杨平解读《成都医学院“十四五”专业建设发展规划》及《成都医学院人才培养方案(2021版)编制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交流。

教务处处长邓峰美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教学督导的工作与成绩,感谢督导专家对学校教学工作的支持,同时对改进督导工作机制、强化督导问效提出了要求,希望各位专家充分发挥教学智囊团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督导工作对教学质量、教学管理的贡献度。

上一条:走访各学院,深入开展专项检查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组织学习2021年全国高教处长网络视频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