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宣讲全会精神 凝聚前行力量:学校党委领导班子宣讲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作者:成都医学院评估网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2日  点击数:


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四川新篇章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引导教育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连日来,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深入一线,采取党员干部师生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广泛开展宣讲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学校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省委书记王晓晖同志在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四川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为重点,面向师生深入阐释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宣讲省委十二届二次全会以来新时代治蜀兴川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讲授省委重点研究和全面部署以县域为重要切入点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战略考量,厘清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总体要求、工作思路和总体目标,讲明新时代新征程推进城乡融合发展的重要任务、着力重点和组织保障,特别是紧扣学校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医疗卫生、社会服务等实际工作,部署了学校在推动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落地落实中的担当作为。

学校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充分发挥领导干部、专家学者、学生骨干等作用,有序组织开展宣讲活动,扎实推进城乡融合发展,为我省努力走出一条符合中国式现代化要求、具有四川特色的城乡融合发展新路子贡献积极力量。


(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杜茜)



上一条:成医附属妇女儿童医院1项建议入选全省卫生健康“十大金点子”
下一条:中国共产党成都医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