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成都医学院唐平教授获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

作者:舒丹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4日  点击数: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2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立项结果。我校心理学院唐平教授“社会治理视域下西部地区社会老年心理服务体系建设研究”项目获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立项。

据悉,唐平教授长期从事心理学教学、科研与临床工作,主要研究领域为异常心理及老年心理健康。截至目前已发表学术论文60余篇,主持省部级、厅级课题等20余项,主审、主编、专著、教材等20余部,获省部级奖励4项。

接下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科研管理工作,持续构建工作新格局。同时,将通过校级培育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前资助计划、专家帮扶计划、校院联合基金等多种模式,培育更多的国家级项目。并通过多种方式大力引导教师积极融入国家战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组建高质量团队,产出更大的成果,为推动学校科研与社会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科技处 舒丹)


上一条:强国有我!我们在“开学第一课”领悟青春使命
下一条:校长樊均明带队赴彭州市调研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