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新学期第一天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相关工作

作者:周靖静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1日  点击数:


2月21日,是2022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天。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分别带队,深入各单位了解师生到位情况和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对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全面检查。余小平强调,新学期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各单位要紧紧围绕学校中心重点工作,紧扣国家和区域卫生健康事业发展需求,紧抓机遇、鼓足干劲,推动学校又好又快发展。

校领导一行深入两校区、附属医院,到各教学单位、教辅单位和职能部门,以及食堂、公寓、图书馆等重点场所,详细了解师生返校、疫情防控、教学准备、科研项目申报、实验教学保障、学生考研就业情况、校园安全等方面情况;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各单位把疫情防控工作摆在突出位置,从严从实筑牢校园安全防线,保障教学秩序的稳定有序。

各单位认真做好自查和迎检准备,总结了假期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新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校领导对各单位的开学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各单位提出问题进行了回应,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能再上台阶。开学首日,全校师生返校情况良好,精神状态饱满,教学保障到位,教学秩序井然。

学校党委副书记郝明,副校长唐平、卯辉、潘克俭、王计生;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部长陈喆,党委组织部部长江先文,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开学检查。


(文/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 周靖静

图/周靖静 周小刚 姚翠凤 严露)


上一条:学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督导与审计工作暨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攻坚会议
下一条:学校走访调研成都京东方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