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学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督导与审计工作暨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攻坚会议

作者:王春燕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03日  点击数:


3月2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全省教育督导与审计工作暨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攻坚会议。本次会议以视频会形式召开。学校在新都校区临床医学院会议室设置分会场,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教务处、审计处、学生处负责人及评建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部分地方和高校就教育督导与审计工作经验作了交流发言。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专职副主任、教育厅总督学傅明作了主题发言。会议指出,2021年教育督导和审计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以及省委十一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取得新突破,完善政府履责分级评价机制取得新进展,教育评估监测工作再上新台阶,加强督导督办推动解决教育难点热点问题展现新作为,强化内部审计监督工作形成新格局。会议强调,2022年,要深刻理解新时代教育督导与审计肩负的新使命,聚焦推进高等教育评估、健全教育监测工作制度、持续加强内部审计监督等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潘克俭要求,会后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认真学习、领会本次会议精神,深化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落实上级部门工作部署,持续推进学校第二轮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内部审计监督等相关工作。


(教务处 王春燕)


上一条: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来校开展交流活动
下一条:新学期第一天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