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学校走访调研成都京东方医院

作者:张璨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2日  点击数:


1月21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计生与四川省医院协会副会长、社会办医分会会长景秀京共同带队前往成都京东方医院针对校院深化合作进行工作调研并举行座谈会。成都京东方医院院长曹勇参加调研并主持座谈会。

2F292

曹勇对京东方医院开业以来运营情况及医院概况进行介绍,并表示双方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条件,可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医教研等方面与学校进行合作,共同实现高质量发展。

景秀京表示,社会办医在日常医疗活动中起着重要作用,希望双方能够以服务区域医疗卫生发展为目的实现校院一体化发展,在校院合作方面形成行业示范。

王计生对医院的迅速发展表示祝贺。他表示,加强校院合作是推进医学教育创新发展的有效路径,希望双方继续加强交流,强化沟通,充分调研校院合作方向,共同为实现校院一体化发展做出努力。

学校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科技处、对外交流合作处,四川省医院协会社会办医分会,京东方医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2A25C

(对外交流合作处 张璨)


上一条:新学期第一天 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相关工作
下一条:成医第一附属医院将迁址新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