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来校开展交流活动

作者:曹丽萍、杨蕾、李凌锐、于思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24日  点击数:


3月24日上午,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来校开展交流活动。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总经理秦勇、副院长李勇及医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学校教务处、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潘克俭就学校发展历程、学科专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特色打造等情况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高度重视与医院的合作交流,将以成都“医美之都”建设为契机,积极搭建高质量、高层次合作平台,加快双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的深度合作,实现医学教育与医美医疗资源间的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李勇介绍了成都八大处医疗美容医院近况及教学科研工作相关情况。秦勇表示,医院隶属于“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西南中心”,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希望今后院校双方不断加强紧密合作,加快构建“医、教、研、产”一体化发展模式,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学研究、非学历教育培训等方面取得突破性成果,为成都“医美之都”的深化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双方围绕多个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进一步贯彻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战略,共谋医美新发展,共享医美新机遇,实现医教协同、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教务处  曹丽萍、杨蕾、李凌锐、于思)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3个牵头项目获2021年度四川省科学技术二等奖
下一条:学校参加2022年全省教育督导与审计工作暨深化新时代教育督导体制机制改革攻坚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