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审核评估再推进,凝心聚力,精益求精

作者:王春燕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6日  点击数:


4月25日下午,学校召开第十五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常委委员、纪委委员、科级经上干部、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本次推进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潘克俭主持会议。

 

 

会上,各学院重点汇报了审核评估预评估及教学专项检查整改、迎接评估准备各项工作情况;学生发展组、教务处集中反馈了近期检查情况,解读了学校特色项目内涵。

 

 

樊均明校长指出近期工作成效明显,师生全员已经动起来,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在审核评估工作上的辛勤付出。最后冲刺阶段,希望大家在保障安全稳定的基础上,鼓足干劲,进一步完善改进,精益求精。

 

 

最后,余小平书记指示,硬实力代表现在,软实力代表未来。希望全体师生员工拿出软实力,凝心聚力,以最好的精神和状态来接受教育部专家的现场考察。

 

 

(评建办公室 王春燕)

上一条:学校统一战线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校领导深入教学一线观摩思政示范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