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校领导带队赴西南石油大学学习调研

作者:成都医学院评估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8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做好绩效管理和岗位设置,36日,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京国教授带领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赴西南石油大学调研绩效改革和岗位聘用工作。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郭建春教授、西南石油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和党(校)办负责人参加了调研会议。

西南石油大学副校长郭建春对我校周京国副校长一行调研学习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西南石油大学的基本情况。同时,郭建春表示,近年来西南石油大学开展了一系列的绩效分配改革和编制岗位聘用,这些工作对学校近年取得的显著成绩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IMG_256

 

周京国对西南石油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郭建春副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周京国表示,西南石油大学作为我校的友邻院校,各方面取得的成绩显著,许多的发展经验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西南石油大学党委教师工作部(人才工作办公室)、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向我们详细介绍了其绩效工资分配改革、岗位设置聘用、定员定编等工作的实施情况。会上,我校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相关同志还就工作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257

 

(人事处 郑人源)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预评估工作动员会
下一条:聚焦岗位胜任,树牢专业思想:基础医学院组织开展“人才培养方案”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