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考试的通知

作者:成都医学院评估网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2日  点击数:


                                   成医学生函201912

各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工作,促进学生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加深理解,牢固掌握相关知识,为教育部专家组进校审核奠定坚实基础。按照学校方针,经学生工作部(处)研究,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考试。为确保这项工作顺利进行,取得实效,现将相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参与对象

我校全日制本、专科学生(含校外基地班)

二、时间安排

集中学习时间:312日—17

第一次考试时间:具体时间关注易班通知

第二次考试时间:具体时间关注易班通知

三、学习内容

(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本知识

(二)学校校史校情

四、考试内容

(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基本知识

(二)学校校史校情

(三)学生手册

五、组织方式

(一)学习方式: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部署安排;学生科长、辅导员要责任到班,落实到人;各班级要通过主题班会或党团组织生活进行集中学习;全校所有同学都要采取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务必做到评估知识人人知晓,评估要求人人做到;

(二)学生登陆易班账号后,加入“成都医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知识学习考试”课群,加入后完成个人自学即可参加考试,每人在每一次考试时间段只能参加一次考试。

六、表彰奖励

(一)参加学习并提交考试(单次)的人数达到学院总人数的90%及以上。

(二)考试成绩90分以上占学院总人数比例排名,评出前5名,奖励第11000元、第2800元、第3600元、第4400元、第5200元(以学生活动费报销);在校行政班级(按照班级平均成绩从高到底取前20个,其中班级平均成绩=全班同学的总成绩÷班级总人数)发放优秀组织奖奖状;基地班级(按照班级平均成绩从高到底取前3个,其中班级平均成绩=全班同学的总成绩÷班级总人数) 发放优秀组织奖奖状。

(三)每位参加考试成绩达到90分以上者,1次可以加非课业因素分1分,两次考试可以累加每人最高不超过2分。

   七、工作要求

   (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认真组织好学生按时完成学习及考试,为审核评估奠定良好基础;

   (二)各位同学要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知识,把审核评估的要点读懂、读深、读透,深刻理解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为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八、答题建议

    (一)建议学生使用PC端登录答题,确保答题稳定性,详细使用教程见附件

    (二)使用易班APP答题考试应注意以下几个问题:

1.如遇校内wifi网络不稳定,请使用稳定的网络(如数据流量)进行作答,同时避免边走边答题,否则会导致网络不好而不能提交或者自动提交;

2.答题时请勿退出页面,并尽可能关闭QQ等后台程序,以免弹窗信息查看时自动退出考试页面导致答题失败;

3.每位学生每轮只有一次在线答题机会,请确保一次做完。一旦点击进入答题页面,考试结束时间一到系统将强制提交,建议大家做完检查无误后手动提交。若时间结束,自动提交时将可能因网络不好而提交失败。

附件:《学习考试使用教程》

DBSTEP_MARKFILENAME=1326589414179357352docMARKNAME=学生工作处USERNAME=谭林DATETIME=2019-03-12 16:33:54MARKGUID={E2981D4C-9636-4B3A-A0AB-49852E259639}

                                          学生工作处

 

                                        2019312

 

上一条:关于召开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组见面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迎接审核评估学生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