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成医附一院麻醉科、肿瘤科和妇产科入选四川省首批临床重点专科

作者:何明杰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8日  点击数:


近日,四川省卫生健康委公布了2022年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公示名单,成都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附一院)麻醉科、肿瘤科及妇产科列入首批“省级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计划,成为四川省首批临床重点专科。

据了解,省级重点专科建设是四川省卫健委为进一步增强我省临床专科能力,根据国家卫生健康委《“十四五”国家临床专科能力建设规划》和《四川省“十四五”卫生健康发展规划》等文件精神,推动我省公立医院高质量发展和建设优质高效医疗卫生服务体系的重要举措。

医院要发展,创新是基石,机制是保障,技术和服务是关键。重点专科建设是医院全面贯彻落实“科教兴院”战略的重要举措,是顺应医院“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的发展模式,是提高医院医疗技术水平的主要抓手。

附一院三个省级重点专科成功创建,是医院技术实力及管理水平全方位提升的体现,也是医院专科建设多年来默默耕耘下结出的丰硕成果,标志着医院整体技术水平、综合服务能力跃居全省同级医院前列。

(附一院  何明杰)


上一条:学校与成都高新医学会签订医教研产融合与创新创业转化合作协议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获5项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