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成医学子获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四川赛区三等奖

作者:刘晓琳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31日  点击数:


近日,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公布了2021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成都医学院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2019级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兰滢滢、李慧、魏彩霞团队及聂敏、王丽雅、李婷婷团队在李宝平老师的指导下获得四川赛区三等奖。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9月9日至12日举行,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澳门)以及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国家/地区的1566所院校49529队、近15万名大学生报名参加竞赛。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四川赛区有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交通大学等高校参加了此次竞赛。

本次竞赛由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牵头组织,得到教务处的大力支持。我校共选派四支队伍参赛,队员们拼搏进取,协作攻关,顺利完成各自的竞赛题目。这次竞赛不仅体现了我校参赛队伍将专业知识应用于实际、学以致用的意识,也反映出我校学子具备较强的应用能力、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大健康与智能工程学院  刘晓琳)


上一条:成医第一附属医院将迁址新建
下一条:成都医学院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