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推进会

作者:评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30日  点击数: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4月30日上午,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检查汇报会。校党委书记余小平,校长樊均明,副校长潘克俭、王计生出席会议,各职能部门及教学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潘克俭主持。

 

教务处处长邓峰美介绍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校长补充报告的内容。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学生工作部(处),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党委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校团委,计划财务处和科技处共10个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本部门聚焦整改的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王计生对各部门整改总结提出两点要求:一是结合学校发展规划特别是学校党代会的发展规划,聚焦整改问题及改进举措;二是各部门强化协作,落实落细工作。

潘克俭介绍了5月9日-10日专家回访日程安排,并就专家回访座谈内容给予了指导,一要充分展现出学校做了什么、改了什么,突出整改成效,体现出学校成绩与效果。二要全面总结学校整改工作经验,深挖整改工作的特色亮点,以审核评估整改为抓手,推进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潘克俭集中反馈了各二级学院的检查情况,希望各单位紧扣审核评估整改问题和建议,继续精准推进整改总结,做好回访当日专家座谈会的准备。

樊均明充分肯定了学校审核评估整改回访以来各部门的工作成效,希望大家将审核评估整改“回头看”和学校长期发展“向前看”紧密结合,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医科大学建设目标,全校上下凝心聚力,以虚心求发展的工作态度,扎实稳步推进工作,全面迎接上级部门的检阅。

余小平在总结讲话中提到:一是认可学校各单位围绕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所付出的努力,并对近期学校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取得的好成绩感到欣喜。二是高度重视本次审核评估回头看工作,以整改回访工作为契机,全面展现学校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德树人成果;三是精心准备,紧扣专家整改意见,再提炼、再完善,精准体现整改成效,展现学校的亮点和特色;四是希望全校师生以饱满的热情、扎实的行动,为审核评估整改回访工作交出圆满答卷。

上一条:成都医学院接受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整改回访
下一条:走访各学院,深入开展专项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