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药学院召开“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

作者:成都医学院评估网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08日  点击数: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67日中午,药学院组织召开了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药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药学院院长许小红就审核评估作了全面的工作部署,就其主要目的和重要意义作了阐述,指出此次评估与广大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自身做起,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切实提高药学院本科教学水平及专业特色打造。

IMG_256

药学院副院长张仲林就评估的相关项目进行了详细解读,介绍了专家进场时间及检查重点,要求任务层层分解落实,确保高质量的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药学院党委书记李晓庆重点强调了在此项工作中要加强的三个意识:即时间节点意识,合作意识、责任意识。要求药学院全体老师行动起来,强化组织纪律性,为学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药学院:李红松)

 

 

上一条:以问题为导向 全速推进审核评估评建工作
下一条: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全面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