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估认证网

工作动态

学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学院工作推进会

作者:评建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12日  点击数:


711日上午,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建设办公室组织召开审核评估学院工作推进会。校领导潘克俭出席、各专项小组组长、学院评建小组负责人、联络员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审核评估评建办公室主任、邓峰美主持会议。

IMG_256

会上,潘克俭听取了各个专项工作组的重点工作和各学院评建工作情况的汇报,进一步指示了校院两级各项工作任务分解与分工。邓峰美将学院层面自评自建阶段的后期工作做具体指引:明确学院自评报告撰写要求,布置试卷归档、毕业论文归档、教学大纲审核与编印专项工作。各小组就工作任务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注意事项提出讨论,对照任务清单查漏补缺,务实担当,达成共识。

 

   (教务处 王春燕)

 

上一条:临床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全国50多所医学高校近200名专家学者齐聚成医:研讨“以本为本”,培养有情怀和温度的医学人才